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镇乡动态

亮成绩、找差距、促提升,连州龙坪开展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


来源:龙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24-02-08 21:49:3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 “回顾一年来的工作,我时常以‘十个思考’为抓手推动各项中心工作,2023年对寨下、大坪铺村公路完善硬底化建设,破解了两村交通瓶颈问题;完成上陂、水头、邱屋等村民小组的美丽乡村建设,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;扎实开展乡村绿化工作,在黄屋堂至朝天街公路沿线、村边种植桂花树170余棵……”朝天村党委书记温华权对2023工作进行总结,如数家珍。

    连州市龙坪镇日前召开2023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,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凝聚基层党组织的强大合力,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,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,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,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。

    现场,各村党委(总支部)书记立足自身职责,结合本村实际,围绕2023年度党组织建设、“百千万工程”、乡村振兴、乡村绿化等工作情况、工作亮点、工作成效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作述职。

    龙坪镇党委书记唐建安现场作逐一点评。他表示,2023年各村恪尽职守、尽心履职,总体保持了全镇工作稳中向好的态势。此次述职会相当于“年度大考”,各村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,在亮成绩的同时,找差距、查不足,并把学习到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。他还就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:各村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,把稳“方向盘”,推动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;要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,守好“主阵地”,使党组织成为服务群众、凝聚人心、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;要践行为民服务使命,种好“责任田”,坚持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“风向标”,切实提高服务群众、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;要立足全局抓工作落实,打好“主动仗”,为进一步加快建设“特色产业名镇”“工业强镇”“美丽圩镇”,打开2024年龙坪发展新序幕贡献力量。

footer底部